吃糖

TAKE ME TO CHURCH

TAKE ME TO CHOUCH
我叫做闵玧其,我喜欢用天才来形容自己,我什么都好,不过就是身高矮了一点,但是我篮球玩的好。我什么都好,我的恋人也好,他幽默风趣,可以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,气氛尴尬的时候可以调节气氛,同样,他也可以把笑声带进坟墓里,没了他,我可以算作天才吗?他知道这个世界对像我们这样的恋人是多么的反对,可也没阻止我们相爱,真的应该再早一点向他表白,如果上帝可以允许,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会一见面就表白,就像一只忠犬一样,只崇拜于他的脚下。
他有一个姐姐长得很好看,有时候我会想如果他是个女生会是什么样子,应该很好看的,可惜了,再也看不见了。
我不是天生的同性恋,只不过在遇见他的时候,他头发半长,生疏的向我打招呼,还有他那个小鹿般的眼睛,是啊!他要是个女生,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反对了,其实我们商量好一起向家里出柜 ,他的家庭,在韩国算是一个保守的家庭,然而他又那么爱他的父母,他会为了我舍得他的父母吗?可是,他做到了,他父母一时间接受不了养了23年的儿子是个人人嫌弃的同性恋,把他锁在了家里,我父母也没有开放到可以接受自己儿子是同性恋的事实,让我好好想一想,我父亲和我说了,‘同性恋哪里好了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’我很想说我不是同性恋,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一个和我同一性别的男人而已,是的,我说出口了,我父亲好像看怪物一样看我,‘你就是有病,那么多女人让你选,你到好,给我选了个男人,你就是有病。’
是的,我有病,我天生有病,得了一个没有他我会死的病。我打了很多电话给他,而他好像从没有出现在我生命里一样,完全没有了消息。我和他在一起有三年了,三年不长不短,刚刚好的样子。我受不了没有他的日子,偷偷跑出去找他,到了他家门口可又没有勇气去敲那扇门,怕敲开了那扇门之后,会有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。在门口站的那几秒好像过了几天一样,脑子里闪过许多和他在一起的印记,最后我还是敲了那扇门,但出来开门的是一个疲惫不堪的阿姨,我认出来了,是他妈妈,他妈妈看见我跟个看怪物一样看我,是的,和我父亲一样的眼神,她颤抖的伸出手有恳求的语气和我说 ‘求求你啊!告诉我号锡在哪里,我求求你,把号锡还给我。’什么,他不在家,在我大脑空白的时候,他父亲走了出来,扶住他母亲,‘号锡已经好几天没在家了,求求你找到他,我们不再分开你们了,求求你找到他。’
我可能楞了几秒,他会去哪里,他那么怕生的人,我像是疯了一样跑出去,他会去哪里,我们约会的地方,这里,这里,这里,没有啊!最后我在我们刚遇见的时候找到了他,一个很美的地方,一个水池,当时遇见他的时候,他在那里跳着舞,是的,很帅,帅到足以让我这辈子都忘不了,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。
他坐在水池边上,失神的望着某个地方,他没有变,还是那个足以让我一眼就看出的他,我在他旁边坐下,我看见他的眼睛,那双小鹿般的眼睛,变得黯淡无光,我才意识到,都是我造成的,如果我不主动接近一开始怕生的他,如果我不去那个水池,如果我不多管闲事帮他,可能大家过得都会比现在好。
我在旁边握住她的手,他却收回了,我那个时候想,他可能放弃了我们的一切,但我错了,错的很彻底。
我和他终究还是回家了,没有放弃我和他的一切,也没有放开他主动和我十指连心的手。
我和他还是坚持了,我也没有问他为什么离家出走,因为每个人都有不想说的秘密。

评论
热度(11)

吃糖

有糖吗?

© 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