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

TAKE ME TO CHURCH②

回到家,他妈妈看见我们俩牵在一起的手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‘你确定能给号锡幸福?’能,那肯定可以,除了我死了,只要我们俩在这世界上,我就会永远爱他。
看见他妈妈疲惫的样子,我很惭愧,但终于跳过了他爸妈这道坎,但我爸妈哪里怎么办!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!I DON'T GIVE A SHIT
我无法理解一些人用异性恋的眼光看同性恋幸不幸福。最后我们跨越了一些恋人无法理解的门槛,父母也不反对我们在一起,只不过我们的感情更坚固而已,其它的什么也没有变,就这样子平淡的过了三年,是的,又是三年,我们打算去结婚,韩国不允许,那我们就不办结婚证,一张破纸能改变我们什么,我们心里早就有对方了,是的,我们打算这个月过后就去中国玩,中国一个古老神奇的国度,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,但出了意外,他公司里出问题了,因为金额上出现了一个漏洞,导致公司短暂的出现了空白期,员工们都要加班,来解决这个问题,那也没办法,只能缓几天了,但人生总和我们想的不一样,他公司打算把他派到国外,去谈一个合同,正好也在中国,反正我们也要去中国,我也没有拦着他,我和他约好,他先去过几天我再来,正好赶上中国的春节。多么完美的计划,但出现了问题,他乘坐的飞机坠机了,坠落在黄海上,最后连尸体都没有找到,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和你们看到这里反应差不多,震惊,后悔,想死。
我想如果我一开始阻止他,他就不会死,他就不会这样子。
我要和他在一起,说好在一起,AMEN希望你可以在天堂照顾他,安慰他,保护他。直到我们相遇那一天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爱。
请带我去天堂,我会忏悔我一切罪行,希望你可以把刀磨亮,赐我在没有他的日子中死去。请让我把生命献给你,只愿带我去有他的天堂,世界的繁华对我来说就像是异教一样,因为没有他。他是我的恋人,就像阳光一样,为了让我可以在他身边守护着,我会把我的生命给你,请你把我带到有他的地方去。就像是在人间那样。

评论
热度(6)

吃糖

有糖吗?

© 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