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

猫的旅程(短文,一发及完的那种)

猫的旅程
以前有只很可爱的猫,因为走到哪里都会被说可爱,所以被别的猫笑话,不像只公猫,这只可爱的猫受不了同伴的嘲笑,拿着自己心爱的小鱼干离家出走,打算找一个不嫌弃自己长得可爱的动物,便开始游历各国。【jhope】
很快,猫遇到了一只小白兔,兔子长得很可爱但却拥有着十分强壮的身体,猫一开始觉得自己很高大,想保护兔子。他把自己带来的小鱼干一股脑得全给了小白兔,小白兔尝了尝小鱼干,说:“这些小鱼干一点都不好吃,但你送我这么多小鱼干,那我也给你胡萝卜吧。”
猫尝了口胡萝卜,心想:这些胡萝卜是什么呀,还是我的小鱼干好吃。想想都送给兔子了,又不好意思拿回来吗,便只好带着胡萝卜继续上路,但兔子在送走猫的时候,亲了一口猫,说:“你好可爱,如果我们还能遇到,我们就在一起吧!”猫看着兔子期待的眼神,也不好意思拒绝,便点了点头,又踏上了旅程【JJK】
猫很快遇到了另一种生物,恐龙。
恐龙炫酷又威风凛凛,很快,猫崇拜上了恐龙,可恐龙长得很高,猫又没有恐龙那样高,不知道该怎么和恐龙说话,就默默的陪在恐龙身边。
可是恐龙从来没有注意到猫。猫心想算了,恐龙又高又冷,明天还要仰着头才能看到恐龙,一定会得颈椎病的,于是猫又带着一口没动的胡萝卜继续上路。【RM】
猫长得那么可爱也不是没有动物喜欢上猫。比如一只小狐狸。小狐狸偷偷跟猫走了好久,趁着猫走累了在休息时,把自己偷来的一车葡萄都送给了猫,猫心想:小狐狸那么有诚意还是收下些吧,小狐狸见猫收下了葡萄开心极了,因为太开心,他没有注意到猫已经走远了。
小狐狸却还在想:哈哈哈哈,猫收下了我的礼物了,一定还是喜欢我的。【KTH】
后来,猫遇到了另一只身形也很庞大的动物——羊驼,但是羊驼注意到了猫,因为猫有一车的胡萝卜和一些葡萄,便黏上了猫。
猫见羊驼陪他走了一路,就把胡萝卜都送给了羊驼。猫心想:反正是我用小鱼干换来的,我又不吃,不如把它送给喜欢的人。
羊驼拿到了一车的胡萝卜也很开心,心想:这只猫就我真好【JIN】
最后,猫打算放弃回家,但遇到了和自己是同类的另一只猫,不过那只猫的毛是灰色的,真好看。
那只猫也有一车小鱼干,猫觉得非常眼熟,就问他:“你这车小鱼干哪里来的?”灰猫说:“我看见一只兔子守着一车小鱼干正发愁,我就把小鱼干买下来了。”猫难过地说:“可惜了我一车小鱼干。”灰猫把一车小鱼干推到猫面前说:“你喜欢的东西别人未必喜欢,但我喜欢,我想分享给你的也是你想要的,所以你的旅程由我来结束吧。”【SUGA】
最后的最后,小白兔没有等到猫,等不到了;小狐狸没有找到猫,找不到了;羊驼也没有再遇到猫,遇不到了。
END

评论(9)
热度(21)

吃糖

有糖吗?

© 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